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68|回复: 3

[萌新交流] 有人发现CA木马的技能描述改动了吗

[复制链接]

1

主题

6

回帖

0

精华

守护骑士团

Rank: 8Rank: 8

积分
559

盖亚的认可罗索的认可超越界限新月的刻印噗鲁塔不要倒下来!普鲁纳姆远征军本图斯的认可

发表于 2022-11-1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张图是之前wiki的描述 木马打王的倍率是直接乘1.5的
今天再看发现描述改变了 好像变成+150%对王? 这个收益有什么变化吗 还是说一直是+150%对王才纠正过来了而已
CWC}TTQKRXDUERX_OGS~7_E.jpg
U$X8LW47XQKQTHRO_JQ~TT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回帖

0

精华

守护骑士团

Rank: 8Rank: 8

积分
559

盖亚的认可罗索的认可超越界限新月的刻印噗鲁塔不要倒下来!普鲁纳姆远征军本图斯的认可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 18: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418

回帖

2

精华

白鬼军团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3222

安古勒娃娃机黄昏的刻印艾里奥斯乐园气球艾里奥斯乐园棒棒糖青风的气息遗忘之药水能量巧克力

发表于 2022-11-1 19: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技能文本 对B/mB造成1.5倍伤害。
按照字面理解就是 伤害*1.5 wiki一开始也是这么写的
wiki修改 应该是经过测试发现,是对B/mB伤害+50%而不是直接*1.5。
收益有很大区别
游戏文本没有修改,就得玩家自己拿出测试数据上报BUG,修改文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8

回帖

0

精华

阿特拉斯派遣兵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582
发表于 2022-11-2 21: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维基的意思是这玩意儿是打到boss身上会有一个伤害增加到150%的效果(可能可以说为buff),而不是技能本身的倍率被提升了。换句话说,以前的描述看上去就好像是打boss的时候技能本身的倍率被放大了1.5倍,跟实际不符,所以有人闲的蛋疼来订正描述,实际上前后毛区别没有(别问我为什么要这样改这要问改描述的
当然不排除可能有buff/辅助,能给你增加对王伤害,但是又不是加面板王增,会跟木马这个词条有相互作用,这就不知道了wiki也没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文网进字[2012]052号;ISBN号: 978-7-89989-122-3

GMT+8, 2024-5-22 16:30 , Processed in 0.066340 second(s), 29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