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风泠

[萌新入门] 【羽式瞎指北】保姆级教学,从0开始的艾尔之光

[复制链接]

29

主题

525

帖子

0

精华

白鬼军团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1270

遗忘之药水

发表于 2022-5-11 09: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泠 发表于 2022-5-10 20:54
修改一下,删了,但是在5月11日更新之前,有bug可以继续接到每日每周任务,我看我自己的任务列表有所以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0

精华

守护骑士团

Rank: 8Rank: 8

积分
951
发表于 2022-5-11 10: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0氪的毕业装备可以加上脸下的玛瑙或者脸上的魔木,领导者饰品里流水和青风也可以二选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822

帖子

7

精华

版主

银月夜羽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11719

盖亚的认可罗索的认可本图斯的认可特里普的认可阿德里安的认可索雷斯的认可哈露妮娅的认可拜德守护证明哈梅尔守护证明艾达勇士证明安古勒娃娃机艾尔守护证明超越界限破坏之道魔法记忆自然灵气克劳尔怒刃疾风之道灵魂契约勇气之印强韧之花朔月之光混沌之玉冷月之玉救援之玉艾里奥斯乐园气球巧克力蛋糕威化饼干艾里奥斯钓鱼王艾里奥斯乐园棒棒糖青风的气息精灵的气息蕴含艾尔气息的树时空超越者与艾里奥斯一心同体帕尼米尔远征军Merry Christmas!金虎献瑞如虎添翼沙漠讨伐队能量巧克力噗鲁的预言最强胡瓜王!

 楼主| 发表于 2022-5-11 14: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泠 于 2022-5-11 14:17 编辑
Deicide 发表于 2022-5-11 10:25
个人认为0氪的毕业装备可以加上脸下的玛瑙或者脸上的魔木,领导者饰品里流水和青风也可以二选一。 ...

在不考虑有大佬白送的状况下(有大佬带本或者送那自然是极好的,甚至没必要看这篇攻略.jpg)
暗影矿脉这个副本到了百万除了某些特别的不吃蓝消耗的职业(如MP、IN这种特殊条使用多过蓝条的职业。KE和DA可能可以靠普攻带的特效或者本身普攻的大倍率A死大怪,但我没有到百万战力的普攻特化职业,我没试过)基本上那个debuff就和掐了脖子一样,很难受。同时这个本因为已经不是热门本了,除非说开图带一次,或者有大佬愿意一直带,不然这个本的刷本次数非常随缘,我觉得靠自己掉玛瑙不太现实。
至于用ED买,考虑到萌新目前每周使命任务只能做前三个,加起来只有3kw每周的收益,练收集册的主线ED也已经替换成了EP,盖亚区板子玛瑙也要5kw一个。而到收益考虑这一部分,首先玛瑙撑的战力大概除了能前期在第二页共鸣未开的时候就能以经验共鸣进领导者地狱模式以外就没有太大作用了,然后在13c以及之前的副本其实怪物的防御力并不高(即使是133的海螺防御力也不算高,它那是格挡),进攻收益可以算作只有2适应力。1适应力5穿防(玛瑙)和3攻(拆掉邪念3变成邪念2)我个人认为在前期的副本也还是3攻更好。那如果是邪念4换邪念3的场合(也就是没有魔木的状况),掉了魔木不还是相当于玛瑙和邪念3套装效果的pk嘛。
这么看来,玛瑙这东西真的就是前期战力过度(没有第二页共鸣但是要进领导者副本)和装备过度(反正邪念4多一个部件也可以换掉,直到有魔木了玛瑙就能下班了),为了它花钱意义不大,不如攒下来洗魔力石和点炼制。
魔木可以靠日常刷,这个有提到。(只是最后装备展示是没考虑到掉花的,毕竟这东西,没有保底,之前和朋友刷称号的时候100盘没掉,当然不排除我太非洲)当然用ED买也是可以的,但是这东西它比玛瑙贵些,姑且也不算是非常必须的东西,ED要用到的地方实在太多了,省点总是有好处的。
至于你说领导者饰品手臂脸中二选一,我的意见是可以,但没必要。承接上文,上文中有提到我们当时选择兑换的艾丽阿诺德饰品是手臂和耳环。后面饰品替换的思路也是手臂和耳环外加一个项链位组成三件套,因为其他地方已经做了邪念。而做脸中有什么不好呢,做脸中就代表着如果日常刷123的时候掉了眼罩,就带不上,或者为了戴眼罩又要重新做一个手臂饰品,如此看来不如一开始就做手臂饰品,脸中直接用邪念先顶着,到时候掉了眼罩的时候,换眼罩肯定是没问题的(在没掉魔木的状况下是1适应力的提升,掉了魔木再把脸中带回去,魔木带上),再加上前面提出的,在13c及以前穿防效率不高的问题,手臂饰品的1爆伤绝对比脸中的0.5穿防要好用。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这么写的理由,如果有什么缺漏或者不同的意见我们也可以继续讨论讨论,看看对于0氪而言到底怎么样才是更好的,毕竟0氪资源注定比愿意氪金的人少,如何分配资源还是挺重要的
产能低下,十分能咕,问就是刚创建文件夹
超级懒人型休闲玩家——银月夜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0

精华

守护骑士团

Rank: 8Rank: 8

积分
951
发表于 2022-5-11 15: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泠 发表于 2022-5-11 14:13
在不考虑有大佬白送的状况下(有大佬带本或者送那自然是极好的,甚至没必要看这篇攻略.jpg)
暗影矿脉这个 ...

上周末刚练了个小号,板子上买了魔木和玛瑙,总计7kw,周末挂的人多,会便宜不少。
我用了“或”意思就是二选一,这不是看到邪念4,想着能换掉一件么。可没想着和3件套的效果pk。
其实现在想想还可以考虑拜德的项链。
当然也不是想要萌新以此为目标来刷图,更多只是考虑过图送之类的特殊情况。加上任务给的30天试用版,可以换上用了感受下,特别是魔木-30%觉醒时间,没有愤怒戒指和秘密结界的守护者的话,有些职业玩起来可能没法保持常驻。
我之所以说领导者饰品二选一是因为一般优先做项链和耳环吧,等到做第三件了,邪念一整套都应该已经有了,所以才会觉得有选择的余地。
时装可以考虑晋级时装,一周400w左右的支出,感觉是可以接受的。还有就是钓鱼,每天生活疲劳都挂完的话,共鸣度的收益也是挺可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822

帖子

7

精华

版主

银月夜羽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11719

盖亚的认可罗索的认可本图斯的认可特里普的认可阿德里安的认可索雷斯的认可哈露妮娅的认可拜德守护证明哈梅尔守护证明艾达勇士证明安古勒娃娃机艾尔守护证明超越界限破坏之道魔法记忆自然灵气克劳尔怒刃疾风之道灵魂契约勇气之印强韧之花朔月之光混沌之玉冷月之玉救援之玉艾里奥斯乐园气球巧克力蛋糕威化饼干艾里奥斯钓鱼王艾里奥斯乐园棒棒糖青风的气息精灵的气息蕴含艾尔气息的树时空超越者与艾里奥斯一心同体帕尼米尔远征军Merry Christmas!金虎献瑞如虎添翼沙漠讨伐队能量巧克力噗鲁的预言最强胡瓜王!

 楼主| 发表于 2022-5-11 21: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泠 于 2022-5-11 21:40 编辑
Deicide 发表于 2022-5-11 15:56
上周末刚练了个小号,板子上买了魔木和玛瑙,总计7kw,周末挂的人多,会便宜不少。
我用了“或”意思就是 ...

时装直接走活动时装就ok了,目前可入手的三套差距不大,一件套用15天给的角斗士。(你提醒我了,我漏了活动白嫖时装的部分,等会补上)

至于你说到钓鱼,钓鱼每天下来是大概100w+的支出(修装备),七天下来应该也有差不多1kw
再次回到一个问题,萌新现在主线给的是ep而非ed,ed的收入最稳定只有每周使命任务,但萌新每周只有3kw的收入,我不指望萌新共鸣能快速点到掉率和ed加成,理由是我在12r看到申请的人很多都是150共鸣上下,这个共鸣下的刷图ed收益……建议看看就行。
钓鱼的收益我曾经也写过一个帖子,整条生活疲劳钓完远不如跑完日常133的经验收益,还要挂机2个半小时多一点,考虑到0氪的状况通常都是经济还未完全独立,可能用的是家里其他人的电脑,花这么多时间挂机去弄这么一点收益不值当,所以没写入值得去做的列表里面
总结一下钓鱼方面:支出较高,收益较少,我个人认为他不在0氪性价比高的东西里面

邪念的单件是简单好用的+1适应力,不用急着换,本来就是打算给魔木预留着位置的,回到上一条回复说的【0氪的资源少】,能在最少的装备更替里面做到最好的效果是我写这篇攻略的想法。第三件为啥不选脸中选手臂绝对是从单件的角度出发的,反正为了套装效果都必须做,那肯定是选单件效果更好的一方。项链和耳环的单件效果出色不用质疑,手臂的单件效果也比脸中出色。以最终成果逆推,在中途适合成为过度的正好有白送的艾丽阿诺德饰品两件。
项链的话,还是回到那个硬伤问题:萌新的ed收入。一个拜德王国项链(歼灭,胜利)可以等价于3个海绿石10%了(盖亚板子状况),有这钱点炼制提升更高。

我想之后可能也会有人问我先说清一点,为什么我不说萌新怎么搬砖。因为萌新搬砖要卖掉的恰巧就是自己要用到的东西。现在萌新能搬的,比较值钱的就是点炼制的用品(黄蜡石、魔法结晶),但问题来了,他们自己要用啊,而且起码炼制前6级还用不到海绿石的时候提升也又快又多啊,
产能低下,十分能咕,问就是刚创建文件夹
超级懒人型休闲玩家——银月夜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5

帖子

0

精华

钢铁铁匠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118

盖亚的认可罗索的认可本图斯的认可特里普的认可超越界限时空超越者

发表于 2022-5-11 23:3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很详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精华

贝斯马保安队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7
发表于 2022-5-12 01:3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4

帖子

0

精华

桑德斯商团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57

盖亚的认可罗索的认可超越界限

发表于 2022-5-26 1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萌新来说是非常有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0

精华

守护骑士团

Rank: 8Rank: 8

积分
605

遗忘之药水

发表于 2022-6-8 1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欸,刚回坑都不太懂新的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0

精华

桑德斯商团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60

盖亚的认可罗索的认可艾里奥斯钓鱼王本图斯的认可超越界限

发表于 2022-6-9 08: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零氪玩家也能有很好的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文网进字[2012]052号;ISBN号: 978-7-89989-122-3

GMT+8, 2022-12-6 11:23 , Processed in 0.041679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