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22|回复: 16

[BUG反馈] DB停滞立场技能二阶电磁释放不吃称号“诸神的黄昏”的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7

帖子

0

精华

红色骑士团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8
发表于 2022-3-29 17: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B的停滞立场技能一阶施法冲击可以享受到135诸神黄昏称号的15%特殊活性技能伤害加成,可是二阶电磁释放却无法享受到诸神黄昏称号的15%特殊活性技能伤害加成,这问题从135副本开放至今都还存在,按理来说停滞力场是一个技能,但是只有二阶的电磁释放吃不到15%特殊活性技能伤害加成就感觉有点怪怪的,而且DB白图主要还是依赖停滞立场二阶的电磁释放来清小怪,如有错误地方欢迎大佬们指正,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935

帖子

7

精华

白鬼军团

爱莎推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14144

盖亚的认可罗索的认可本图斯的认可特里普的认可阿德里安的认可索雷斯的认可哈露妮娅的认可拜德守护证明哈梅尔守护证明艾达勇士证明安古勒娃娃机艾尔守护证明超越界限破坏之道魔法记忆自然灵气克劳尔怒刃女王之核水都之狼狐仙降临疾风之道发电机解放灵魂契约交换灵魂零之穿越者神之权能情感之花回归的月光勇气之印纯粹之印意志之印强韧之花活力之花朔月之光混沌之玉冷月之玉救援之玉艾里奥斯乐园气球巧克力蛋糕威化饼干艾里奥斯钓鱼王艾里奥斯乐园棒棒糖青风的气息精灵的气息蕴含艾尔气息的树时空超越者与艾里奥斯一心同体帕尼米尔远征军Merry Christmas!金虎献瑞如虎添翼沙漠讨伐队能量巧克力噗鲁的预言

发表于 2022-3-29 18: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给我
  一段快乐的梦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0

精华

红色骑士团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8
 楼主| 发表于 2022-3-29 19: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1NTUzMDA2NA==.html   视频来了! 我用的天突跟135称号互换来进行了测试,视频里面可以看得出来,停滞立场一阶的伤害135称号确实比天突称号高了,说明一阶伤害确实享受了135称号的15%技伤,可是到了二阶段的伤害很明显可以看得出来135称号伤害竟然还不如天突称号的伤害,这就很奇怪了!       我是满极大测试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6

帖子

0

精华

桑德斯商团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57
发表于 2022-3-30 12: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艾尔里,设置型技能的触发往往不属于释放技能,所以不享受类似称号这种buff形式的加成,并不是不会改,但是改成吃加成的后果往往是倍率下调,你真的想要这个被当bug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0

精华

红色骑士团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8
 楼主| 发表于 2022-3-30 14: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艾尔之剑 发表于 2022-3-30 12:55
在艾尔里,设置型技能的触发往往不属于释放技能,所以不享受类似称号这种buff形式的加成,并不是不会改,但 ...

原来还有设置型技能触发不属于释放技能这类说法的吗,那像黑白这种称号岂不是也一样不享受buff形式加成?感觉有点难受,因为看135称号的描述就是使用特殊活性技能 消耗一个精髓给特殊活性技能伤害增加15%,不像是buff形式的加成,像黑白跟115这类的称号倒是说明了以buff形式来加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88

帖子

0

精华

艾丽西昂联合军

以太贤者的利兹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7195

盖亚的认可罗索的认可本图斯的认可特里普的认可阿德里安的认可索雷斯的认可超越界限破坏之道魔法记忆自然灵气克劳尔怒刃狐仙降临疾风之道零之穿越者情感之花勇气之印强韧之花混沌之玉冷月之玉救援之玉艾里奥斯乐园气球巧克力蛋糕艾里奥斯钓鱼王艾里奥斯乐园棒棒糖精灵的气息时空超越者遗忘之药水与艾里奥斯一心同体帕尼米尔远征军Merry Christmas!金虎献瑞如虎添翼沙漠讨伐队能量巧克力给你加个BUFF

发表于 2022-3-30 14: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视自己为平庸之人的代表
而你一直都是我的目标
你才是真正的「Amadeu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0

精华

红色骑士团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8
 楼主| 发表于 2022-3-30 15: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之魔导师 发表于 2022-3-30 14:56
我觉得还是有希望的,以前AS双重施法发动的技能也不吃135称号,后来改善了 ...

原来是这样,那看来还是有希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6

帖子

0

精华

桑德斯商团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57
发表于 2022-3-30 15: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sion 发表于 2022-3-30 15:11
原来是这样,那看来还是有希望的!

这两个情况并不一样,双重施法实质上玩家确实消耗了两个技能的蓝去放了两个技能,停滞立场这种就等于你消耗蓝放了一个技能,这个技能再额外造成一个技能伤害,就像狐狸家的奥义,你消耗了3或者4个技能的蓝放出一套奥义,从一到四是你放的技能,享受各种额外加成,但是奥义属于额外触发的技能,不会吃到面板以外的加成,奥义倍率写在步骤4里却不享受步骤4的加成也是这么个道理。也许玩家提了kog会改,但是这不是kog本身的意思那他就会从其他地方再扣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6

帖子

0

精华

桑德斯商团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457
发表于 2022-3-30 15: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0

精华

红色骑士团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8
 楼主| 发表于 2022-3-30 16: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艾尔之剑 发表于 2022-3-30 15:37
这两个情况并不一样,双重施法实质上玩家确实消耗了两个技能的蓝去放了两个技能,停滞立场这种就等于你消 ...

大佬,那按您的说法我是否可以理解为其实DB消耗了300蓝使用了停滞立场技能,停滞立场的第一击是符合您所说的消耗了一个技能的蓝放出去了一个技能,所以能享受到135称号加成,那停滞立场的第二击则不算特殊活性技能伤害,而是额外伤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文化经营:沪网文(2017)8450-629号;增值电信业务: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新出网证(沪)字008号;
文网进字[2012]052号;ISBN号: 978-7-89989-122-3

GMT+8, 2022-10-5 11:06 , Processed in 0.096974 second(s), 38 queries .

© 2001-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