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 | | |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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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有用的 特性]
连击数变为约2倍,每一下伤害变为原来的70% | [有用的 特性]
连击数变为约2倍,每一下伤害变为原来的85% |
| | [副本]
구른다!(物理) : 705% 连击
예쁜 꽃 발사(物理) : 608% x 5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817% x 5
[对战]
구른다!(物理) : 241% 连击
유도체 발사(物理) : 245% x 5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326% x 5 | 下次再见(物理)范围减少25% 下次再见(物理)攻击不会给予硬直
[副本]
구른다!(物理) : 705% 连击
예쁜 꽃 발사(物理) : 662% x 5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825% x 5
[对战]
구른다!(物理) : 241% 连击
유도체 발사(物理) : 266% x 5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278% x 5
牺牲时辨识敌人并瞬间移动的距离减少为既有的70% |
| | [副本]
우키쾅 펀치(物理) : 2559%
스킬 재사용 시간 감소량 : 1초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817% x 3
[对战]
우키쾅 펀치(物理) : 974%
스킬 재사용 시간 감소량 : 1초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326% x 3 | 下次再见(物理)范围减少25% 下次再见(物理)攻击不会给予硬直
[副本]
우키쾅 펀치(物理) : 2559%
스킬 재사용 시간 감소량 : 1초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447% x 5
[对战]
우키쾅 펀치(物理) : 974%
스킬 재사용 시간 감소량 : 1초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150% x 5
牺牲时辨识敌人并瞬间移动的距离减少为既有的70% |
| | [副本]
블랙홀(物理) : 152% 连击
꼬리 돌려치기(物理) : 1754% x 2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817% x 3
[对战]
블랙홀(物理) : 38% 连击
꼬리 돌려치기(物理) : 668% x 2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326% x 3 | 下次再见(物理)范围减少25% 下次再见(物理)攻击不会给予硬直
[副本]
블랙홀(物理) : 152% 连击
꼬리 돌려치기(物理) : 1754% x 2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1135% x 5
[对战]
블랙홀(物理) : 38% 连击
꼬리 돌려치기(物理) : 668% x 2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382% x 5
牺牲时辨识敌人并瞬间移动的距离减少为既有的70% |
| | [副本]
갉아먹기(物理) : 1055%
- 物理 방어력 감소량 : 20%
깨물기(物理) : 729%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817% x 3
[对战]
갉아먹기(物理) : 374%
- 物理 방어력 감소량 : 20%
깨물기(物理) : 245%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326% x 3 | 下次再见(物理)范围减少25% 下次再见(物理)攻击不会给予硬直
[副本]
갉아먹기(物理) : 1055%
- 物理 방어력 감소량 : 20%
깨물기(物理) : 729%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465% x 5
[对战]
갉아먹기(物理) : 374%
- 物理 방어력 감소량 : 20%
깨물기(物理) : 245%
다음에 또 만나(物理) : 157% x 5
牺牲时辨识敌人并瞬间移动的距离减少为既有的70% |
| | 依照牺牲当时的成长阶段减少目前技能栏位中技能的剩余冷却时间。 (召唤技能/超技能/天上之爱除外)
牺牲攻击范围增加量:30% | 依照牺牲当时的成长阶段减少目前技能栏位中技能的剩余冷却时间。 (仙女座!/召唤技能/超技能/天上之爱除外)
牺牲攻击范围增加量:15% |
| | 消耗 MP 200
技能冷却时间 15秒
[副本]
벽(物理) : 3054%
받는 피해 감소량 : 25%
공격력 증가량 : 15%
[对战]
벽(物理) : 726%
받는 피해 감소량 : 10%
공격력 증가량 : 7.5% | 消耗 MP 150
技能冷却时间 12秒
[副本]
벽(物理) : 2291%
받는 피해 감소량 : 25%
공격력 증가량 : 15%
[对战]
벽(物理) : 545%
받는 피해 감소량 : 10%
공격력 증가량 : 7.5% |
| | [副本]
森林的记忆成长时HP/MP恢复量:10%/10% | [副本]
森林的记忆成长时HP/MP恢复量:15%/15% |
| | [副本] 每成长阶段打击/被击时MP回复能力值增加量:4%(最大5重叠)
[对战] 每成长阶段打击/被击时MP回复能力值增加量:4%(最大5重叠) | [副本] 每成长阶段打击/被击时MP回复能力值增加量:6%(最大5重叠)
[对战] 每成长阶段打击/被击时MP回复能力值增加量:3%(最大5重叠)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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